二月二开好头 学雷锋树新风

来源:北方网 | 2022-03-07 14:29:35 |

图片由中国一冶天津公司提供

天津北方网讯:“二月二龙抬头”和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相继到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传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中国一冶天津公司团委在北辰管廊项目部现场开展“二月二开好头,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现场施工进度与防疫安全,由项目部职工担起“tony”重任,为项目员工理发。刚理完发的李师傅显得精神十足,他是绿化施工队伍的一名工人,他笑着说:“我都一个多月没理发了,正好趁着‘二月二龙抬头’把头发理了,新年讨个好兆头嘛”。正在排队的小王是项目部的一名基层管理人员,他跃跃欲试地说:“新年新气象,新年要从‘头’做起”。

此次“二月二开好头,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活动,为近30余名工友及项目部管理人员重塑发型,让广大工友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就在身边。项目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施工生产工作当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