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主城区开展停车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3-07 11:25:34 |

日前,保定市规范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在主城区开展停车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停车场私圈乱占、无证经营、乱收费等违法行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先期以东风路、朝阳大街为试点,而后在其他主次干道复制推广,逐步完善停车场管理措施,最终实现停车场全面规范管理,营造行车畅通、停车安心的城市出行体验。

行动中,执法人员根据前期摸排调查情况,对6个重点区域的停车场展开联合执法行动,重点针对是否存在私圈乱占土地,私自施划、擅自占用停车泊位,设置停车障碍,无证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收费不合理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以上违法行为的停车场予以严厉查处。截至目前,主城区已取缔违法停车场3个,规范停车场5个,拆除闸机1套、隔离柱6根,收缴锥桶20余个。(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高峰)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