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会买?《魔戒:咕噜》口碑扑街:媒体均分低至38分 天天快看

来源:快科技 | 2023-05-26 03:05:18 |


(资料图片)

在托尔金构架的庞大中土世界中,如果要选择一名“最不想扮演的角色”,大部分人的名单里大概都有咕噜。

但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华纳真的推出了一款以咕噜为主角的高规格游戏:《魔戒:咕噜》。

快科技5月25日消息,《魔戒:咕噜》媒体评分在今天正式解禁,根据知名评分统计网站metacritic的统计结果,该作的媒体均分仅有38分(满分100)。

在目前评分的21家媒体中,有15家给出了差评,6家给出中评,无一好评。

其中,GameSpot认为,在《魔戒:咕噜》的旅程中,玩家就像咕噜一样,充满了无尽的挫折、寡不敌众以及不断增加的疯狂,且从一开始就注定失败。并颇为讽刺的表示:如果开发者的主要目标是真正让你成为这样一个可怜、不讨人喜欢的角色,在每一个转折点都面临着持续的痛苦和磨难,那么他们至少在这方面是成功的。

而Eurogamer波兰则表示,《魔戒:咕噜》可能是中土世界观下最差的游戏,游戏就像主角本人一样令人厌恶和不稳定。

而即便刨去糟糕的主角选择,从媒体评价来看,这款游戏也有着大量过时的视觉效果、无聊的关卡设计,严重的Bug和相当“复古”的潜行玩法。

《魔戒:咕噜》PC版预计将在5月26日发售,但从媒体先行评分与让人难以理解的选材来看,这款游戏到底谁会买可能都将是一个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