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川宁生物举办“投资者交流日”活动 百名投资人应邀参加

来源:中证网 | 2023-05-25 22:29:15 |


(资料图)

讯(记者何昱璞)5月25日,川宁生物(301301)举办“投资者交流日”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投资人应邀齐聚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在公司参观考察、调研交流。

在川宁生物厂区,投资者们走访考察了厂区环境和大型设施设备,详细了解厂区布局、设施建设、环保措施、产品生产过程等具体情况。

在公司综合会议室,川宁生物董事、总经理邓旭衡对该公司产业布局、规划及药品产量、市场规模和前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投资者们提出的新产品竞争力、产品成本、厂区环保、资产配置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活动还安排投资者考察调研了公司周边配套产业情况。

一些投资人表示,从考察交流情况看,川宁生物作为科伦药业(002422)在全球布局抗生素全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经过10多年的深耕细作,已发展成为品类丰富、技术成熟、规模领取的抗生素中间体头部企业之一,并取得自治区政府在土地、抗生菌渣豁免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对该公司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

据了解,川宁生物正重点打造合成生物学和酶工程两大技术平台,在保健品原料、生物农药、高附加值天然产物、高端化妆品原料、生物可降解材料等领域谋篇布局,并积极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与产业化落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