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城管 严查校园周边散发小广告行为 当前头条

来源:市场星报 | 2023-05-25 16:31:42 |


(资料图片)

在合肥市滨湖新区西藏路,由于沿线的学校分布较为密集,在学校放学高峰时段,一些教育机构以及课外辅导补习班的招生人员时常夹杂在接送孩子的家长群体中散发违规小广告或者宣传单,甚至悬挂宣传横幅,这些难辨真假的宣传信息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滨湖城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广告上的宣传信息往往难以分辨真假,为此,今年以来,城管部门加强校园周边的巡查值守力度,规范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及时制止散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对家长进行普法教育,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拒绝不文明行为。“目前,校园周边违规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已明显减少,对于散发违规小广告的人员,我们要求散发者自行清理地面上散落的宣传单页及相关宣传物品,以清代罚。”该负责人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滨湖城管部门按“齐抓共管、全面清理、防治结合”的工作模式,加强巡查管理力度,共制止散发宣传单页1100余份,劝导教育30余人次,清理违规张贴、悬挂、喷涂的小广告7000余处。余方华 何芳凌 记者 王珊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