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召开“心贴心、背靠背”企业科技特派团走访服务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 2023-05-25 15:28:56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发挥科技特派团作用,扎实推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入企服务见实效,5月22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心贴心、背靠背”企业科技特派团走访服务座谈会。石家庄高新区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科技特派团、石家庄市专精特新企业科技特派团的派驻单位及特派团专家近2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石家庄市科技局副局长曹晶、高新科相关负责同志及高新区科技局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等派驻单位逐一对科技特派团组建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就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以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的科技特派团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曹晶对石家庄高新区企业科技特派团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曹晶指出,科技特派团工作是打通科技创新“最后一公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科技特派团与派驻单位双方积极开展全方位科技合作,精准对接,扎实做好科技帮扶工作,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局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高效做好沟通对接、日常联络、服务保障等工作,了解各科技特派团工作进展,协调有关资源,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科技特派团工作做实。同时,聚焦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团力量,以需求为牵引开展全方位的精准靶向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速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图片来源:石家庄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