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点对点”上门走访 “心连心”真情服务

来源:平顶山高新区 | 2023-05-25 15:49:12 |


【资料图】

近日,平顶山高新区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全面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分别对平顶山市华振贸易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市盛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点对点实地上门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把惠企纾困贯穿工作始终,推动企业困难问题进一步解决,持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倾听需求优服务。围绕减轻企业负担、增强竞争优势、提升盈利能力、助推转型升级,走进企业一线,解读一系列政策,通过减免费用、奖补及贴息等方式,降低企业成本,对企业给予补贴,夯实惠企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政府的关爱;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下一阶段发展规划,与企业共谋发展;听取企业对政府服务的需求,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精准施策解难题。此次走访活动,园区工作人员边走访、边调研、边服务,把解决问题作为大走访活动的重中之重。通过面对面交流,带着问题走访、查找问题走访、解决问题走访,对大走访中了解和收集梳理的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加强与平顶山高新区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企业诉求全面解决到位。

持续发力稳生产。在摸清企业情况、收集企业诉求的同时,指导和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在助力企业发展上持续发力,紧绷安全生产弦,实现平顶山高新区经济稳态化发展。

下一步,临港物流产业园区将持续落实走访常态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点对点跟踪,切实做到和企业心连心、情相融,营造“亲临”政企关系,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