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推进会|焦点信息

来源:衡阳高新区 | 2023-05-25 13:41:33 |


(资料图)

比项目、拼“里子”、争“面子”。5月24日下午,衡阳高新区召开“五好”园区创建推进会,管委会主任胡小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衡阳高新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经济合作、组织工作、园区发展事务中心、自然资源与规划、生态环境、税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创建“五好”(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环境好)园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详细汇报。高新区各分管领导畅谈真知灼见,一致认为要紧扣目标、找准差距、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以园区发展稳促经济大盘稳,以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全力推动“五好”园区创建取得新突破。

胡小刚指出,要咬定目标不放任,各部门要熟知全年目标、评价体系和指标内容;要抓实工作不放手,围绕指标抓实工作,围绕目标抓实路径,围绕问题抓实措施,围绕“五好”创建抓好协调;要聚焦责任不放松,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绩效奖惩,进一步强化协调汇报。他强调,各部门要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在湖南省“五好”园区年度综合评价、绩效考核、真抓实干表扬激励中争先进位。

(图片来源:衡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