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头条丨定远籍学子团工委揭牌成立 返乡学子实践助力青年成长

来源:安青网 | 2022-08-26 16:30:37 |


(资料图片)

8月10日,定远县成立定远籍学子团工委,并举行返乡学子实践活动座谈会。

当日,返乡学子实地参观了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吴圩镇乡村振兴基地、新材料光电产业园等,全方位了解了定远县经济发展情况。

本次定远籍大学生返乡实践,共提供大学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岗位12个,暑期实习岗位180个,旨在加快青年人才培养,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鼓励和吸引定远籍青年学子返乡创新创业。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进一步完善定远籍在外学子团工委组织架构,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在北京、上海、南京、合肥等定远籍学子集聚城市建设青年人才联络站,扩大青年学子“朋友圈”,并逐步建立起青年人才联络站工作管理制度,切实发挥联系青年人才、助力家乡建设的作用。

实践课堂

实践考察

考察乡村振兴

增强环保理念

□本报记者 傅军 通讯员 陶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