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消息:社区分时 线上预约 线下审核——合肥这所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井然有序

来源:安青网 | 2022-07-07 05:44:18 |

安青网讯 7月4日至7日,合肥市育新小学一年一度新生招生报名工作开始。本次招生工作由全体行政人员、党员志愿者及部分老师参加。

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确保招生工作稳妥、有序、规范、顺利进行,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切实做好今年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7月3日下午召开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合肥市庐阳区2022年幼儿园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实际,制定本校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4日上午,招生工作正式开始。老师们提前半小时到校做好各岗位准备,迎接新生家长及小朋友们的到来。

此次招生,该校对学区内的各社区报名儿童采取了社区分时、线上预约、线下审核的方法,学校内外没有出现排长队等候的情况。按照提前预约的时间,家长有序带领儿童前来报名,通过验证、填写报名表、窗口审核等环节完成整个流程。

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朱晓艳(右二)、基教科科长袁红卫(右一)走进该校报名现场,看到招生工作井然有序,给予高度肯定。

家长及小朋友观看学校招生宣传展板,初步了解学校的发展和动态。

邓翠银副校长现场指导新生家长线上预约

家长和孩子在多媒体教室休息等候,按照顺序依次叫号填写报名表。

三个窗口材料审核登记,并进行疫苗接种查验。

招生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做到工作细致,面对家长询问给予耐心解答,确保招生工作高效有序。党员老师们佩戴党徽,率先垂范,各司其职。

该校此次招生工作严肃招生纪律,严格招生程序,公开透明,在招生工作小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通讯员 陈林 本网记者 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