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4 15:35:43

苹果为新Mac Pro增加了2,600美元的8TB SSD升级选项

它花费了一些时间,但是现在,有兴趣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新的模块化(昂贵)Mac Pro的8TB SSD选项。

好消息是,苹果明确表示8TB SSD升级选项正在开发中,因此,对于可能对该选项感兴趣的任何人,都希望不要配置其完美的Mac Pro。就价格而言,听说升级到8TB SSD并不便宜,您可能并不感到惊讶!那个特定的升级选项将使某人损失$ 2,600。

对于那些保持跟踪的人来说,以前的SSD高端选项是4TB,价格为1400美元。

苹果在Mac Pro中安装的SSD已与其T2安全芯片配对,因此事后不是可升级的组件。尽管Mac Pro的PCI Express扩展槽可提供第三方内部存储选项,但请确保为Mac Pro订购所需的内部存储空间。

延迟并没有太长,现在等待等待的任何潜在Mac Pro客户都需要在其模块化台式机房中使用8TB SS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