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8 15:17:14

介绍苹果手机iPhone快速去除横幅通知方法详细教程

雪儿最近看到大家需要掌握关于苹果手机iPhone快速去除横幅通知方法详细教程大多数用户想要一手资料,雪儿对苹果手机iPhone快速去除横幅通知方法详细教程也是比较感兴趣,其实这些操作起来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大家不妨可以来试试以下步骤:

1、iOS6的用户多为系统越狱用户,可以通过安装“Slide2Dismiss”这款插件来管理横幅通知项,这款插件没有什么设置选项,可以在安装后直接使用。在横幅通知出现后,直接从左向右滑动通知栏,就可以快速关闭掉这个通知信息了。

2、iOS7用户:iOS7在横幅通知这个功能上做了改进,不再需要什么插件来进行管理。可以直接点击通知信息,会马上切换到目标区域做处理;也可以从下向上滑动通知栏,将此信息快速关闭掉。

这些就是苹果手机iPhone快速去除横幅通知方法详细教程介绍,其它移动设备可作参考。如果有更简便的办法欢迎投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