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4 10:29:03

最先进的技术带给智能手机重要朋友的重要位置

如果询问您是否可以在当今时代,将最先进的技术带给智能手机重要朋友的重要位置,您的答案是什么?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人中的智能手机趋势占主导地位,即使没有一天,他们也无法生存。

根据S的研究,有17%的美国人称自己的设备比“最佳朋友”更奇怪。根据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和德国客户服务公司B2X的一项调查,每6个美国公民中就有一个能够在没有朋友但没有设备的情况下生活一周。74%的美国公民全天将智能手机放在眼前,因此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60%的人是使用智能手机睡觉的人,这一数字属于18-29岁的年轻人高达84%。

据报道,通过采访518人得出结论,美国人患有智能手机成瘾。当人们被告知如果他们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停留一天,他们将获得100美元(合5900卢比)的报酬,但他们的回答是:“这是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