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关注:焦作高新区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全面升级

来源:焦作高新区 | 2023-04-03 14:35:36 |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满足企业群众7×24小时“随时能办”需求,自3月30日起,焦作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面升级。

通过设置在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的政务服务一体化终端,企业和群众能在包括节假日在内的全天各个时段,随时通过自助方式办理全区1311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24小时自助申报,实现“一网通办”平台相关事项的在线申报功能,申请人选择自助申报,展示办事指南详情,核验身份,填写并上传描材料,打印凭证,完成在线办理操作。实现24小时自助人证核验,支持申请人“刷脸”获取个人相关信息,方便快捷,减少跑动次数。实现24小时自助材料扫描复印,申请人自备材料可通过自助高拍仪拍摄进行上传、打印、复印等。实现24小时自助指南打印,为申请人提供多种方式查询所需办理事项的服务指南,并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办事指南。实现24小时自助办件进度查询,为申请人提供多种方式的办事进度查询功能,可随时掌握办事进度。

(图片来源:焦作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