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影视文化项目合作协议:天天通讯

来源:安康高新区 | 2023-04-03 11:46:27 |


【资料图】

3月31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影视文化项目合作协议。安康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武侠,阿里文娱首席财务官孟钧出席签约活动。

罗武侠指出,安康自然风光秀丽、文化底蕴厚重,人文风情浓郁,大力发展影视文化产业有基础、有配套、有政策,是打造千亿级生态旅游产业的重要一环,特别是《白色城堡》等多部影视剧在安康的取景拍摄,更加坚定了发展影视文化产业的信心和底气。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吸引更多影视文化人才和文旅产业项目落地安康,营造“以影助旅、以产兴城”浓厚氛围,持续走好“生态+文化+科技+旅游”的融合发展之路,做强产业链、做深价值链,讲好“安康故事”、唱响“汉水文化”,打造安康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影”擎,构建新时代高水平开放发展新格局。

孟钧表示,优酷科技公司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大文化板块的重要平台,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影视创作、文娱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依托安康生态优势、良好环境和高效服务,推动更多优质影视项目和专业人才走进安康,通过数字技术、品牌运营、IP创作、主题宣传等方式,将安康打造成为著名影视产业基地,赋能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聚智汇力、澎湃动能。

签约活动上,安康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优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影视文化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产业、人才、项目、要素等方面优势,围绕IP运营、影视创作、资源开发、康养旅游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安康影视文化和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安康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