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绿色美好出行 一汽丰田将在电动化车型落地方面重点发力

来源:北方网 | 2023-04-03 10:41:38 |


(资料图)

.天津北方网讯:3月30日至4月2日,为响应天津市政府“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倡导,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展览试驾活动在天津大礼堂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的互动、试驾、静展等形式,使公众全面了解了纯电动车型、双擎车型的电动化技术优势及性能。近年来,一汽丰田积极探索和推动新能源战略转型。在2022年建成具有丰田e-TNGA基因的新能源工厂之后,迅速向市场推出基于丰田全新BEV平台的首款纯电SUV车型bZ4X及MPV混合动力车型格瑞维亚,并将于近期向市场投放纯电轿车bZ3,为包括天津在内的全国市场提供更丰富多元的车型选择。

.2023年,一汽丰田正在电动化车型落地方面重点发力,截至3月31日,一汽丰田新能源汽车产量较去年同比增长超过80%,并于今年下半年,有望为市场提供全系电动化的车型选择。

.此次活动中展出的纯电动轿车bZ3以长续航、快充电、大空间等亮点,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bZ3 全新设计的电池构造、冷却系统、控制系统和安全监测系统,竭力抑制电池老化,CLTC 综合续航里程达到616公里,快充30%-80%电量仅需 27 分钟。(津云新闻记者 陈汝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