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济药业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获批上市

来源:广济药业官微 | 2023-04-03 12:31:32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广济药业(000952)制剂产品——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规格:100mL:利奈唑胺0.2g与葡萄糖5.0g)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编号:2023S00350)。同时,与该产品关联的原料药利奈唑胺也通过了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CDE)技术审评,登记状态由“I”变为“A”(登记号:Y20180000965)。

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可以用于治疗由特定微生物敏感株引起的下列感染:万古霉素耐药的屎肠球菌引起的感染;院内获得性肺炎;复杂性皮肤和皮肤软组织感染、包括未并发骨髓炎的糖尿病足部感染;非复杂性的皮肤和皮肤软组织感染;社区获得性肺炎。

此次利奈唑胺葡萄糖注射液获批上市,将有利于广济药业开拓新的制剂产品市场领域,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原料药+制剂”联动发展战略的实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