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税务局启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来源:益阳高新区 | 2023-04-03 14:33:20 |


【资料图】

“税收宣传+传统文化,这样的组合真的是太炫酷了!”3月31日,益阳高新区税务局走进“山乡巨变第一村”“中国文学第一村”——清溪村,结合书法、戏曲等传统文化形式,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前来踏春的市民展示了一幅别开生面的税收宣传图景,引得市民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千亩油菜花盛放,正是税宣启动时。在立波书屋,税务干部们现场挥毫,书写税收宣传主题作品。“近年来,税惠政策加力加码,为传统文化产业加油助力。去年公司收到增量留抵退税1800多万元,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源头活水。‘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这十个字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湖南清溪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融资专员张艳由衷感慨。

在清溪剧院,税务人员精心设计、别出心裁,把税收宣传搬上了花鼓戏舞台。一台由税务青年演员客串参演的改编剧目,把今年的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融入地方戏曲,以青春税容致敬传统文化,获得现场近百名票友和演职人员的声声叫好。益阳高新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益阳高新区将聚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全区四大主导产业,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开展税收宣传、税费服务等相关工作,为市场主体赋能添力,积极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益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