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建新能源区域总部落户贵阳高新区:天天快消息

来源:贵阳高新区 | 2022-11-21 17:29:33 |


(资料图)

11月17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区域总部在贵阳高新区完成注册登记,作为该公司在贵州省新能源管理总部,将积极参与贵州省风电、光伏发电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投资开发业务的投资平台公司,参与过中国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和海上风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拥有较强的新能源投资运营能力、行业竞争力和项目实施推动能力。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区域总部是高新区通过以央企招商的方式,开展招商的典型之一。“该公司是我们围绕大型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引进来的,中电建新能源能够有效整合中国电建旗下规划总院和设计院的规划设计能力、施工板块和装备制造板块成员企业的地缘优势和产业链带动能力,有极强的行业竞争力和项目实施推动能力。”贵阳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一项目线索是通过园区现有央企帮助推荐的。在得到线索后,高新区第一时间上门拜访,详细了解企业落地的项目投资内容、规模、注册登记、政策诉求、项目办理等方面的诉求。根据企业提出的诉求高新区全力为企业做好人才落地、项目办公选址等,成功推动项目落地。

据悉,2022年,高新区围绕央企招商,新引进了3个央企项目,总投资107亿元,均已落地实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