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 全力冲刺!益阳高新区召开蓝天保卫战调度会-环球播资讯

来源:益阳高新区 | 2022-11-21 15:31:02 |


(相关资料图)

11月17日,益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文豪主持召开全区蓝天保卫战调度会。区纪工委监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开发建设局、生环分局等区属部门单位及各镇、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区蓝天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区蓝天办领学了《亳州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益阳高新区大气污染“十查十做”工作手册》。区生环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区今年9-10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及蓝天保卫战情况,与会部门单位汇报了蓝天保卫战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蓝天保卫战已进入百日攻坚关键阶段,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落实省、市交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背水一战,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黄文豪强调,要贯彻更高标准,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十查十做”要求,根据自身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鲜明树立高标准保护要求,开展辖区内问题自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精准溯源,摸清问题底数,要对照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现场帮扶组交办问题清单,严格落实整改,确保及时销号。要加强执法问责,强化部门统筹调度,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行为监督执法,对拒绝执行或整改不力的企业与个人要严格问责、严肃处理,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来源:益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