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产业供需对接会在南昌高新区举行

来源:南昌高新区 | 2022-11-18 15:48:01 |


(资料图片)

11月15日,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产业供需对接会在南昌高新区举行。

江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明成宣读成立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党委的批复。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王小林讲话,南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正琨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作主旨演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艳,党工委委员、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熊俊参加活动。会上为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党委举行了揭牌,一批产业供需项目签约。

据悉,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协会是由晶能光电、木林森、兆驰半导体、乾照光电、硅基半导体、南昌光谷集团、中节能晶和照明等七家省内从事半导体照明领域龙头企业共同发起成立,首批会员吸纳了来自省内从事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及应用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等83家会员单位。协会的成立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部署要求,推动产业平衡发展、绿色循环为目标,适应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需求,为江西省半导体照明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会议当天,有10余家省内LED相关企业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签约,意向金额超10亿元。

(图片来源:南昌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