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09 10:58:10

卡拉特拉瓦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设计了40多座桥梁

在我们以桥梁为主题的A-Zdvent日历中,排名第三的是西班牙建筑师和工程师圣地亚哥middot;卡拉特拉瓦(Santiago Calatrava)设计的耶路撒冷弦桥,其外观看起来像是竖琴。卡拉特拉瓦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设计了40多座桥梁,但是和弦桥是第一个同时载有火车和行人的桥梁。它于2008年完工,横跨以色列城市北部一个繁忙的交通路口。

该结构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188米高的塔架,该塔架可以倾斜成一个角度,从而为支撑桥梁360米长甲板的66条钢缆提供支撑。

这种形式让人联想到卡拉特拉瓦的其他一些斜拉桥,特别是塞维利亚的Puente del Alamillo,曼彻斯特的三位一体人行天桥和雅典的Katehaki人行天桥。

结果是指向市中心的简化结构,但看起来它随时都可能倾倒。

建筑师声称这种形式是受大卫竖琴的启发,也被称为ldquo;金诺竖琴rdquo;(Kinnor Harp),这是传说中的圣经人物大卫国王所演奏的乐器,为圣城提供了新的象征。它也被称为ldquo;弦桥rdquo;。

评论家戴维middot;考夫曼(David Kaufman)在竣工时为《时代》杂志撰文,形容这座桥是这座城市最重要的建筑结构之一。

他说:ldquo;凭借西墙和岩石圆顶等历史地标,耶路撒冷几乎不缺乏标志性建筑。rdquo; ldquo;但是这座城市最新的美学奇迹,和弦桥,无疑是在一个多世纪以来首次亮相的。rdquo;

和弦桥是耶路撒冷轻轨公共交通系统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始于1999年。该项目位于耶路撒冷中央巴士站附近,并通过贾法路和赫兹林荫大道的交界处运送红线列车。

它具有柔和弯曲的S形形式,玻璃墙的行人通道并入一侧。大部分的外墙都覆盖着浅耶路撒冷色的石头,与当代的钢和混凝土细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下面创建了一个公共广场。

本着降临日历的精神,Dezeen将在圣诞节前每天出版另一本桥。字母A是世界上最长的悬索桥日本明石海峡大桥,而字母B是芝加哥的弗兰克middot;盖里的蛇形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