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6 16:36:55

这个放松的棕榈泉之家是加州梦

加州是梦想家的目的地(特别是维生素D饥饿的加拿大人),但美学正在改变。21世纪的偶然情感正在留下印记。例子:黛比和马可·保莱拉的棕榈沙漠之家,这是一个逃离加拿大冬季和典型的沙漠-现代设计。“通常,棕榈泉是一个世纪中叶的现代爱情节。这就是这所房子令人耳目一新的地方,”温哥华设计师阿尔达·佩雷拉(Alda Pereira)说,他改造了庄园式的家。自然纹理,柔软的角落和一系列苍白的色调,既能说明变化的沙漠光线,也能说明前景中的戏剧性山脉。距离德比和马可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家只有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棕榈泉地区在漫长而灰色的西海岸冬天是一个容易逃脱的地方。点击进入参观放松的撤退。

前门的这幅乡村小画为房子定下了基调。许多雕刻和粗糙的桌子在整个家都是在洛杉矶一半的Galerie,阿尔达最喜欢的商店之一。

客厅里的四张低维护混凝土桌子可以很容易地重新排列。阿尔达表示:“房子里的任何东西都没有什么珍贵的东西。美国艺术家的大画《拍手和跳舞》立刻吸引了这对爱交际的夫妇.“我们就是这么做的!”黛比笑道。沙褐色亚麻棉织物的低垂截面和厚实的剑麻地毯证实了家庭的随意态度。

就在窗外的圣哈辛托山脉,家里微妙的纹理和苍白的大地色调与崎岖的环境融为一体。

为了追求他们对光明、明亮的沙漠度假的憧憬,黛比和马可在厨房里打开了一堵墙,以增加可以俯瞰后面露台的滑动玻璃门。“对于一栋新房子来说,这是一项相当不错的工程,”装修的黛比说。“但我们做到了我们想要的,而且我们想要它明亮。

软垫椅子邀请朋友们在这对夫妇经常举行的晚宴上在餐桌上逗留。苗条的锻铁吊灯增加了一个对比黑色的冲击,并没有阻挡山景。

粉房的漂浮虚荣心和大镜子有一个通风,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家庭温暖的沙漠环境。无遮无掩的极简主义风格提供了一种现代的传统壁挂蜡烛照明。

合适的是,主卧室的床和侧桌来自拉尔夫·劳伦家的沙漠现代收藏。旋转的吊扇适合房间慵懒的心情。

与主卧室相邻的客卧,可以轻松地兼作家庭办公室。在带有金色调调的任务灯的乡村木桌上,增加了一丝光亮。

波希米亚风格的装饰在客人的卧室包括摩洛哥地板枕头和异国情调的图案地毯。

“如果你在夏威夷,你想要一座海滨别墅;如果你控制沙漠,你想感觉自己就像在沙漠里一样,”黛比说,“这对夫妇决定用仙人掌和棕榈树等当地植被来美化他们的财产。

该物业的一个可爱的园林树木和仙人掌。

由于山的景色和夜晚满是星星的天空,游泳池旁的户外就餐区是一个活动中心。

无限泳池非常适合在炎热的下午进行凉爽的浸泡。简单设计的户外家具,包括一对干净的家具,使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开阔的视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