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04 16:43:59

LosadaGarcíaArquitectos的西班牙烟草和艺术博物馆中的堆积木块

草生产设备和艺术品并排放置在西班牙卡塞雷斯地区这家博物馆的平铺屏幕内,该博物馆由当地工作室LosadaGarcíaArquitectos设计。拉戈塔文化中心设有临时活动空间,艺术家索非亚·费留(Sofia Feliu)的永久画展以及纳瓦莫拉尔市(Navalmoral)的烟草博物馆-曾经是一家大型烟草厂的所在地。

当地公司 LosadaGarcía 用五个堆叠的玻璃体积建造了这座建筑,并用棋盘状的赤土色瓷砖筛选了玻璃。

每个盒子的突出角度与下面的盒子略有不同-指的是烟草植物的叶子和茎杆-并带有一个俯瞰城镇的阳台。

建筑师解释说:“中心的几何形状归因于烟草植物的结构。”

他们补充说:“中心的五层楼被放置在五个移位的盒子上,一个在另一个之上。” “地板在盒子飞舞的区域交错排列,以产生盒子彼此的效果。

明亮的绿色楼梯爬过1,220平方米空间的核心,该空间建于1930年代拆除的建筑物的场地上。它导致了充满农业机械,雕塑和绘画的画廊。

覆盖玻璃墙的瓷砖面纱被设置在由编织钢制成的网格中,从而使斑驳的光线进入画廊,其技术类似于Ken研吾的中国民间艺术博物馆中所用的瓷砖砌面。

外墙的图案和颜色基于传统的烟草干燥建筑以及当地房屋。

“内部,建筑物带来从烟草干燥建筑物的光的通过在这些各种建筑物中发现的传统的砖启发陶瓷织物大气中,”之称的建筑师。

他们继续说:“光通过立面的孔进入。” “这将产生一种具有非凡几何形状的非物质化立面,从而可以使阳光穿过墙壁进行过滤。”

从建筑物的一侧的入口延伸出一堵墙,上面种植了包括烟草在内的当地植被。

拉戈塔文化中心是一系列项目中的最新项目,该项目支持建造 不规则堆积的砖块。其他跟随这种趋势的还有 Herzog&de Meuron的计划,以建造一个木材覆盖的温哥华美术馆,BIG的第二世界贸易中心的阶梯式设计以及Ole Scheeren的温哥华摩天大楼的堆叠玻璃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