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消费市场持续升温,购销两旺_世界新资讯

来源: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广播新闻部 | 2023-05-02 10:38:32 |

2023·劳动节


(资料图片)

.  播音员:五一假期,本市消费市场持续升温,无论是促销打折还是假日活动、夜市开启等,都带动市场活跃,购销两旺。来听记者刘克琦的报道: 

.  五一假期,趁着天气晴好,不少市民来到和平区金街逛街购物。正是春夏交季,大家大包小包选购商品,不亦乐乎:

.  (出录音:1.想逛一逛,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看到今天有活动,吃个饭、逛逛感觉生活还是挺充实的。

.2.各个品牌都有活动,看看有合适的买吗。)

.  天河城购物中心运营推广部经理王娜告诉记者,商场为了迎接五一黄金周,开展了多种打折促销活动:

.  (出录音:像我们的零售的业态,推出来了线上的550团650、满赠的一些个相应活动,我们还会赠一些电影票,同时,餐饮业态在不同的平台上面都有很实惠的套餐,顾客在我们这边连吃带玩带逛,享受到整体的一些服务配套。)

.  在武清区佛罗伦萨小镇,五一期间,小镇举行帮助孤独症儿童的“致所爱,意非凡”年度可持续公益项目。活动以展览、爱心市集等活动形式丰富了小镇消费场景。假日第一天,佛罗伦萨小镇首日接待外地游客突破1万人次,销售额同比增长37%,较2019年增长12.4%:

.  (出录音: 售货员:咱们五一期间,特别推出了几款鞋子做的限时一口价活动,针对咱们五一要是有婚期或婚礼备婚的这些小姐妹们,都是比较合适的。部分商品还能享受一个折上折的优惠活动,力度都是非常大的。

.顾客:1.买了几双鞋,后来满减,活动力度挺大的。

.2.不是挺有名吗,过来看看,买着鞋、买点衣服,环境挺好的,挺优雅的,休闲挺好的!)

.  五一期间,气候适宜,本市也推出了集游乐、旅游、休闲,情景体验于一体的夜间潮流集市。在西青区中北镇涂克体育小镇夜市,独具创意的美食,为广大的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  (出录音: 摊主1:纯手工的创意糖葫芦,这个机器是专利的,可以拉丝可以拉很长,特别脆,口感的话就是酸甜的,夹杂的就是水果的果香。

.2:有火鸡面里边,有冷面,还有主要的灵魂是芝士,从几块钱6七块钱到十几二十几就到三四十,喜欢吃哪种都可以添加。)

.  据了解,包括摩天轮夜市、星期乐园夜市、图克体育小镇夜市等30多个夜市将逐步开街,打造啤酒、美食、亲子、娱乐、非遗、老字号等不同消费主题场景。某后备箱市集负责人刘建雄表示:

.  (出录音:现在的入住情况还是挺好的,已经达到了90%左右了,在夏天的时候会做一些比如说啤酒节、音乐节,甚至说有一些包括面向大学生的活动要丰富一下我们市集的这些娱乐活动。)(记者刘克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