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光而行 为幸福出发”健步走、踏青亲子行活动举行

来源:北方网 | 2023-05-01 14:41:49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4月29日,“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中建地产发起的“向春光而行 为幸福出发”国展健步走、踏青亲子行活动在天津国展西板块举行。

.  来自中建·展望、中建·海河陆號院项目的的业主们集结赛道,健步行走,拥抱自然,与春光相伴,与美好同行。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神采飞扬,在欢歌笑语声中,在运动和欣赏美景的同时,深深感受到了国展西板块两年来的高速发展、惊喜变化。

.  4月29日下午3:00,所有参与者集结完毕,在精彩的开场仪式后,大家来到此次健步走的主场地——辛庄湾公园。随着一声“出发”口令下达,大家欢乐出发,正式开启了游园健步体验。园内绿树成林、花草叠翠、湖波荡漾,大家尽情体验着“森呼吸”,为身心充满能量,感受运动的快乐,抓拍美好瞬间,呈现出一幅热烈与温馨交相辉映的画面。活动中,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加油站,盖章打卡参与抽奖活动。

.  健步走活动结束,参赛者们到达中建·展望Mvp Park,领取到见证本次活动的完赛奖牌,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这难忘时刻。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共有22位选手幸运爆棚,收获了国内机票、五星级酒店入住体验、运动服饰代金券、皮肤管理中心全身精油SPA等惊喜大奖。

.  颁奖活动后,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烧烤美食,邀请大家品尝。美味烧烤与清爽凉饮惬意碰撞,将夜晚时光的美好与欢乐点燃。三五好友一起,举杯畅饮,谈笑言欢,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新高点。伴随着晚风与欢笑,活动圆满落幕。

.  比赛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业主和客户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了主办方的用心和周到,国展西板块近期的巨大变化让他们满意又惊喜。

.  不可否认,搭乘着“会展经济”的快车,国展西板块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血液里流淌着“领跑”基因的国展西板块,一直坚持着“配套先行”发展战略。经过两年多的飞速发展,国展西在“学、铁、商、景”等居住价值上逐步完善,基本实现“配套已落地”,板块价值也直接对标市区核“芯”区域,全面领跑。

.  活动过程中,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展西的兑现力,幼儿园已经处于内部精装修阶段、师大二附小主体已封顶、天津实验中学津南学校预计9月招生,15年优质学府逐步具备使用条件。国展大道、地铁洪泥河东站、高庄子站建成极大的便捷日常出行。约7000亩国展生态屏障公园已投入使用,人们未来在此不仅能享受到优质的城市生活资源,还收获到更为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