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短讯:谁能防住自己?库里:希望永远不会知道

来源:手机网易网 | 2023-05-01 09:41:40 |


【资料图】

勇士客场抢七大战120-100击败国王,4比3晋级半决赛,将对阵湖人。

斯蒂芬-库里大爆发38投20中,三分18投7中得到50分8个篮板6次助攻,仅有1次失误。库里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并创造了NBA历史抢七大战的得分新纪录,此前凯文-杜兰特在2021年半决赛和雄鹿的抢七大战得到48分。

赛后记者问谁能防住自己,库里说:“希望我们不会知道。”

谈到半决赛与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相遇,库里说:“我们有福气还能打出这个水平。为新的 篇章感到兴奋。两支球队都努力在季后赛活下去,追求总冠军,这是最重要的。”

库里说勇士仍然十分饥渴,他说:“我们喜欢证明很多人错误的时候。”

记者提到蒙克说勇士有点老了 ,库里说:“我们不需要任何刺耳的声音来刺激我们,但确实有帮助。”

勇士是第22支0比2落后的卫冕冠军,也是第5支完成翻盘的卫冕冠军,他们在0比2落后的系列赛第一次翻盘,此前9次全部出局。

库里说:“这很惊人,因为你赢了,总比被淘汰好。这轮系列赛0比2落后,啥保证都没有,你不要觉得理所当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