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镜头】致敬!“五一”坚守岗位的劳动者 世界今日讯

来源:北方网 | 2023-05-01 17:47:47 |

2023·劳动节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津北方网讯: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五一”小长假是大多数人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时刻,人们在尽享悠闲、惬意的“五一”假期之时,各行各业的不少劳动者却默默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舍弃假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用辛勤和汗水服务群众。他们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用劳动诠释着“五一”劳动节的真切内涵。“五一”假期,走近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用镜头展示他们劳动的风采,感受他们的平凡和美丽。

.普济河道立交桥(快速路非涉铁跨)维修工程,即便是节假日,仍然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节假日期间,环卫工人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心维护着城市的洁净与美丽。

.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城市平安和谐的背后,有他们在默默付出用坚守书写平安,用实际行动传递“火焰蓝”精神。

.“五一”假期,当大家开启假期模式时,交警们也开启了“守护”模式。随时待命、随时出发,用“劳动者”的姿态过着“劳动节”。

.“五一”假期里,在地铁11号线车站公共区精装修工程施工现场,中交一航局的建设者为早日开通运营坚守在一线,奉献着自己的辛勤和汗水。

.天津市人民医院医生护士五一劳动节坚守岗位,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五一小长假,天津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在机场、车站维持治安,在商场、景区进行反诈宣传。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坚持补短板、强基础,从严从实从细开展技能强化训练和应急拉动演练,不断完善各类处置预案,为营造平安稳定的“五一”假期保驾护航。

.(津云新闻记者 马成 戴涛 吴涛 刘乃文 蒲永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