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防疫 全力以赴促生产

来源:北方网综合 | 2022-04-11 12:16:53 |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和生产经营的“双重压力”,唐山市花海未来城项目部积极响应中国二十二冶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精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动态监测现场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杜绝出现疫情风险,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项目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努力实现“零感染、零伤亡”目标,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同步。

发挥领导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疫情期间,花海未来城项目部进行封控管理,项目班子成员带领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防疫工作,充分理解当地相关政策,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积极排查有无高风险地区输入人员,对来访人员进出做好体温测量与登记,办公区域、宿舍、卫生间及食堂进行每日消杀,现场所有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并测体温等工作,做到了项目部零感染。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织密安全生产防线在唐山市疫情严防死守期间,花海未来城项目部秉承二十二冶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复工即大干、开工及决战”的原则,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做到“人到岗、心到场”。项目经理王新提前了解当地相关政策要求,做好复工手续和与政府部门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员工克服节后综合症,集中精力投入工作,科学、快速、有序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到了复工前所有安管人员到场、所有人员安全教育、所有临边防护施工设备排查完毕。做到了项目领导班子带班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项目员工零感染零伤亡,施工建设保质量保履约。

践行社会防疫责任,肩负央企使命担当新一轮疫情为唐山按下了“暂停键”,中国二十二冶却按下抢建“加速键”。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经理李艳来在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花海未来城项目领导带领员工肩负起央企对社会的责任担当,项目部2名管理人员加入唐山市志愿者行列,投身到唐山市开平区疫情防控工作中,40名工地工人(其中10名水电工人、30名木工)助力唐山建设方舱医院,披星戴月,昼夜不停。“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抗震精神,赋予了二十二冶人初心和使命,他们用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当前,唐山花海未来城项目将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前提下,持续抓好施工生产,项目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员工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继续抢工期、保质量、抓进度,靶向年度目标不动摇,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战双赢”,为中国二十二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解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