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开区疾控中心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的公告

来源:邯郸发布 | 2022-04-10 06:13:12 |

经开区疾控中心关于寻找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密接人员的

公  告

2022年4月7日,我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初筛阳性人员2例,后经专家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其活动轨迹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邯郸经开区小西堡乡宋寨村。2022年3月23日12时-4月2日17时在南大堡市场装菜,往返于南大堡市场和承德双桥市场。

4月3日10时-17时在邯郸经开区小西堡乡宋寨村参加葬礼,19时在宋寨村饭店就餐,21时返回家中未外出。

4月4日9时30分在宋寨村参加葬礼,12时回到家中未外出。

4月5日12时在宋寨村饭店就餐,13时回家之后未外出。

4月6日确定为核酸检测阳性者(系永年区人员)的密接者而集中隔离。

4月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2:邯郸经开区小西堡乡宋寨村。2022年3月23日-24日在自家地里干农活。

24日19:00-21:00在宋寨村村西邯临路边(兄弟自助涮锅)饭店就餐,就餐后回家居家未外出。

3月25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5时步行到自家地里干活,随后回家未外出。

3月26日8:32到永年二院采集核酸,后回到家中无外出,14时从家中到永洋钢厂装货,20时在京港澳高速永年口吃板面,20:30从京港澳高速永年入口上高速前往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

3月27日凌晨三时到达上马乡壶口村(万亩花园)附近工地卸货,11时开车到附近木材市场装货,12时到木材市场附近小吃店用餐(微信支付),16:00-19:00继续装货,随后在长治市208国道旁边的一个镇附近的小饭馆里用晚餐,21:17从微子镇高速口上高速返邯,因高速封闭无法下高速,在车上睡觉过夜。

3月28日10时左右,到武安市高速服务区下车打水;11:30分前往邱县威利邦木业卸货,18:00回家,到家后未外出。

3月29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3时去自家地里排水,随后返回家中未外出,21:30分到朋友家帮忙(葬礼),23:30分回家无外出。

3月30日上午在宋寨村参加葬礼,下午到自家地里干农活,18时回家无外出。

3月31日10时在朋友家中做客,11时回家后未外出。

4月1日10时到永年志涛工矿配件有限公司装货,11:00在外环路边买煎饼果子(微信支付),随后从京港澳高速永年入口上高速去山西,在山西壶关服务区停留3分钟左右未下车,17:00在大通煤矿卸货,21时在晋城高平市人民医院采集核酸、车贴封条后,从山西晋城高平市上高速返回邯郸小西堡乡宋寨村(自京港澳高速邯郸北口下),到家后未外出。

4月2日11:30在宋寨村参加葬礼,13:20分到达肥乡区火葬场,17:00离开火葬场返回宋寨朋友家中,随后在本村清宾饭店包间用餐,22时返回家中后无外出。

4月3日上午在朋友家参加葬礼,10:00去自家农田干活,约12:00到宋寨村西安徽板面馆用餐;下午和朋友在一闲置房屋内聊天;19:00到宋寨村清宾饭店包间用餐,约22:30到村委会采核酸,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4月4日7点在宋寨村村西烧饼豆腐脑店用餐,后到朋友家中参加葬礼。19时左右在宋寨村采集核酸,随后到村西超市购物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4月5日6:30分到农资店购买化肥,9:00-14:00在自家地里干农活,后回到家中居家未外出。

4月6日确定为核酸检测阳性者(系永年区人员)的密接者而集中隔离。

4月7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无症状感染者可能接触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本乡镇(村)或社区报告,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经开区疾控中心

2022年4月8日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