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九年!苏美达辉伦凭“可融资实力”再度入选彭博新能源Tier1榜单

来源:苏美达官微 | 2022-11-24 20:38:01 |


(资料图片)

近日,苏美达(600710)能源旗下辉伦太阳能凭借产品性能的可靠性、财务状况的稳健性及其优异的品牌口碑,再次被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w Energy Finance, 简称BNEF)评为Tier1一级光伏组件供应商,至此,苏美达辉伦已连续九年名列该榜单。

全球光伏一级组件供应商榜单(BNEFTier 1List)是彭博新能源财经根据各主要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在可融资性方面的综合表现构建的一套全球市场光伏组件供应商评级体系,旨在对全球范围内数百家光伏组件企业中做出透明化区分。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是全球新能源市场上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研究机构之一,因其严苛的评选机制,Tier1 List长期以来被作为光伏企业竞争力分析极具可信度的参考资料,广受国际金融机构认可而作为开展信贷业务的重要依据。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苏美达辉伦自2014年起连续九年名列可融资性一级梯队,这意味着苏美达辉伦在全球金融领域的公信实力,也代表其在全球市场的认可度。除此以外还获得了PVEL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TopPerformer)在内的多项国际荣誉。十余年以来,苏美达辉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差异化光伏产品,广受全球主流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苏美达辉伦已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了太阳能光伏组件产品及服务,业务遍布德国、美国、日本、巴西、智利、捷克、印度等全球主流太阳能市场。

作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之一,苏美达辉伦将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不断获得专业领域的认可,坚定不移的输出“稳定、可靠、可持续性”的品牌价值,将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带给更多客户,为全球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做出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