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以爱 报之以恩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 2022-11-23 15:35:56 |


(资料图片)

安青网讯在一个文明的社会里懂得感恩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很重要的,可以协调促进人与人之间相互尊重,相互帮助。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乐于助人、知恩图报、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11月23日,肥西县紫蓬社区联合合肥市民欣社会服务中心社工及康乐情志愿者开展“施之以爱、报之以恩”睦邻友好志愿活动,让大家怀着感恩的心生活,学会感恩。

在肥西县上派镇紫蓬社区老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一楼综合室,前几天爱心人士“蘑菇大王”丁伦保为社区捐赠的一批蘑菇菌袋的蘑菇已成长的亭亭玉立。当日,特邀请一直为社区默默奉献的“康乐情”志愿者们一起采摘蘑菇,并把今天收获的蘑菇送给她们,感谢她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

在采摘中,志愿者们开心的像个小姑娘,活动结束时志愿者魏姐感慨地说道:“人,就是要相互的支撑,有了真诚的帮助,世界才会变得和谐,而时常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必将使我们的精神得到升华,从而积极的面对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感恩”的力量,感恩两个字在这群志愿者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怀带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起创建“睦邻友好、互帮互助、和美紫蓬”的社区生活。

通讯员 袁卉刘香香 本网记者 傅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