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议!公司前线|澳柯玛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来源:同花顺iNews | 2022-09-16 05:29:09 |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9月15日澳柯玛(600336)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热泵热风机

2022年8月8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澳柯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空调,洗衣机,热泵热风机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其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国内,目前,空调,洗衣机已出口国外,热泵热风机尚未实现出口。


(资料图片)

国内冷链装备,家用电器领先企业之一

公司主要专注于制冷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为国内冷链装备,家用电器领先企业之一,并在世界范围内享有一定知名度,公司冷柜产品连续多年获得国内冷柜品牌口碑榜冠军,商用展示及生物医疗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2022年公司主要经营目标为:实现营业收入95亿元,成本费用总额92.14亿元。

加快数字化项目实施

2022年公司将以数字化转型战略为指引,加快从信息化到数字化转变,实现从管理信息化到运营数字化的转变,提高企业数字化水平。一是加快运营数字项目建设,实施研发,制造,物流仓储,人力资源,营销等数字化项目及商用电器数字化企业建设项目。二是打通断点,建设三园区互联互通智慧园区。三是建设数据中台,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同业务系统的融合融通。

“1 3 N”战略体系

公司聚焦主业,坚持高质量,高效发展,通过实施“1 3 N”战略体系,推动公司战略落地。“1”是指“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智慧冷链企业”。“3”是打造“智慧冷链设备制造与销售”,“智慧家电,智能家居制造与销售及智慧社区服务”,“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服务”三大主业。“N”是围绕主业打造多个场景,实现“产品—场景—生态”的转型升级。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成为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创造者”的目标,近年来,公司由以冷柜为主的传统家电企业,向以全冷链产品为基础的冷链物联网企业转型,推出并实施了“互联网 全冷链”战略,致力于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从产地到餐桌的全冷链系统解决方案。公司智慧冷链设备产业已完成商超便利,生物医疗,酒店厨房,生鲜自提,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等全冷链产业布局,并借助物联网等技术,搭建冷链物联网管理平台,实现了对终端设备的远程监控,控制及云资源管理,为客户提供智慧全冷链专业定制化服务。公司智慧家电产业以全场景的智慧生活全套解决方案为目标,重点推进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烟机灶具,热水器及各种小家电等智慧产品的开发,实现了从“硬件模式”到“硬件 服务模式”的跨越。

移动核酸采样舱

青岛澳柯玛生物医疗有限公司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超低温设备,生物医疗设备及冷库等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澳柯玛生物公司官网显示:公司产品包含移动核酸采样舱,移动正压安全采样舱(单工位),该产品采用密封恒温的一个舱体为采样人员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安全的采样空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