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举办“魅力女性 花漾生活”女职工创意插花比赛|热推荐

来源:安青网 | 2023-03-02 16:41:01 |


【资料图】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妇女节,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3月1日下午,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在科创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魅力女性 花漾生活”女职工创意插花比赛。

比赛前,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欣代表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向参赛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大家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提升自身修养,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三尺讲坛,无愧时代担当。

插花是一种高雅的审美艺术,是表现自然美和生活美的一种空间造型艺术。比赛中,各位选手精心修剪花枝,驰骋自己的想象力,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和聪敏,在规定的时间内用一双巧手将姹紫嫣红的花草秒变成一件件匠心独具、风格迥异、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

本次创意插花比赛,限时60分钟。经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区教育局资助中心徐娜说:“美丽的鲜花能够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区教育工会负责人吕武鹏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提升活力,为烈山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况永夫 黄慧 吕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