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标 环球快报

来源:安徽富煌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 2023-03-02 15:38:45 |


【资料图】

近日,安徽富煌钢构(002743)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居巢区职业教育中心新建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巢湖市黄麓镇烔中路、健康路、纬四路和塔山路合围区域。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3290.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6639.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1617.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22.2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训楼、综合楼、食堂(活动中心)、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宿舍、地下车库及门卫等。

富煌钢构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一家集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与总承包为一体的A股上市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017年被国家住建部认定为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20年9月富煌工业园也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园区类产业基地)。富煌钢构依靠长期不懈的管理和技术创新,在市场拓展和工程品质上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先后承接了合肥紫云广场、阜阳市颍泉区棚户区改造抱龙安置区产业化工程、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项目、巢湖市映月湾装配式住宅小区项目等一大批难度高、体量大、结构复杂的代表性工程,多项工程获得“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

项目成功中标,既是富煌钢构上下一心、努力协作的成果,也是外界对公司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同时对富煌钢构深耕建筑钢结构领域,持续拓展市场规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富煌钢构 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居巢区职业教育中心新建工程项目的建设,以实际行动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