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艾”行天下

来源:安青网

亳州市艾可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 2023-01-28 11:50:03 |


(相关资料图)

亳州市艾可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 傲

我出生在皖西北一个父母多病、生活贫困的家庭,入学后,我一直刻苦学习,后来我考入北京一所名牌大学。在四年大学期间,我不与同学比吃穿用,图书馆里总能看到我的身影。

初闯商海,我很快从一名销售员一跃成为区域负责人,后来创办了亳州市艾可舒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我先后荣获2019年度利辛县“十大最美职工”、2020年度“药都(亳州市)‘双创’英才”“安徽十佳品牌人物(新锐奖)”等荣誉称号,入选2022年度安徽省特支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艾可舒公司是一家以“‘艾’行天下,造福人类”为核心价值观,集艾草种植、艾制品和艾灸器具研发、产销于一体的“基地+研发+生产+营销”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致力于弘扬艾灸文化、满足全社会绿色康养需求、年创产值3600万元的高新技术产业,全方位践行乡村振兴、回馈社会的安徽省“千企帮千村”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

新年愿望:在新的一年,我将带领公司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敢于担当造福人类、助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敢于成为发扬中医药文化、把艾灸文化推向世界的重要一员,我将勇于创新创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