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美丽的教育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来源:安青网

铜陵市铜官区委常委、副区长 | 2023-01-28 10:48:09 |


(资料图)

铜陵市铜官区委常委、副区长 叶 叶

值此卯兔新年到来之际,我在古朴美丽的五松山文化的所在地——安徽省铜陵市铜官区,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回望千载岁月,诗仙李白曾到临于此,留下了“我爱铜官乐,千年未拟还”的盛赞美誉;再看当代铜官,正从厚重历史中继往开来,书写着“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时代佳话。

今天的铜官教育,是争创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的先行者;是全面贯彻“双减”政策,治理教育难题,开展“师德师风提升年”活动,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坚行者;是化解群众“急难愁盼”,实现义务教育学校“5+2课后服务”、幼儿园“延时服务”全覆盖,探索“共享学区”建设,推进“安心托幼”行动的暖心者。

过去的一年,我们大家携手在追梦的征程上,共克时艰、笃定前行。

未来的一年,我们还将并肩向着理想的蓝图,抖擞精神、勤耕不辍。

明天的铜官教育,将因势而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伟力,续写新时代立德树人新篇章;将乘势而上,着力破解教育难题瓶颈,全面推进教育改革落细落实;将顺势而为,坚持人民至上,倾心服务师生群众,让美丽的教育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岁序更迭,华章日新,愿你我皆行愿,共举杯贺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