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12万人次 安徽警方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来源:安青网 | 2022-04-20 15:03:42 |

记者从安徽公安交警部门获悉,3月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全面动员、全警上路,出动警力12万人次、警车2万余辆次,全力排查疫情风险、构筑保供通道、保障公路畅通、防范交通事故,切实维护全省道路形势平稳有序,确保防疫、民生物资运输车辆的安全顺利通行。

针对高速公路车辆易积压拥堵的情况,滁州交警采取提升勤务等级、加强护尾预警、牵头组织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勤联动、加强宣传警示四项举措,全力疏堵保安。

安庆交警积极主动履职,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对重点物资的通行保障,确保防疫物资、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通行顺畅,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铜陵交警主动对接多个大型企业,上门听取意见建议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构筑“绿色通道”。同时,对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优先程序快检快放,确保运输生产物资、应急物资等车辆和紧急情况车辆通行顺畅。连日来,已经为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2000余份。记者 徐越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