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7 16:04:26

Antares发射标志着轨道科学空间站开始飞行

声音卷起胜于雷声安塔尔火箭庄严从瓦勒普岛弗吉尼亚州发射复合0A在10:58上涨,9月18日弗吉尼亚资上午中大西洋地区航天发射场正在使用的发射设施轨道科学来在同一设施将火箭发射到月球不到两个星期后,向国际空间站发射了一枚安塔尔(Antares)货运运载工具。

在安塔尔运载火箭所携带的天鹅座将填充了近1500磅的空间站物资的飞船。航天器将首先执行一些操作,以证明其可以安全地接近空间站。完成此操作后,航天器将与空间站一起编队飞行,然后空间站将使用机械臂将其拖到对接端口。

但是,天鹅座飞船与国际空间站之间的会合已被推迟至9月28日星期六进行。NASA的一项公告称,数据通信问题最初造成了两天的延迟,但是随着即将到来,下一架联盟号飞船和机组人员变更时间表变得太紧。

结果,美国宇航局和轨道科学公司同意等到联盟号行动完成后再安排天鹅座与空间站的对接。

从Wallops岛成功发射标志着从第一次将航天器从该设施发射到轨道的日期开始,正好是50年。据美国宇航局副局长罗伯特·莱特富特(Robert Lightfoot)说,这也是进行补给任务的最重载荷。

用莱特富特的话说,发射成功了。虽然有些毛病,例如笨拙的摄像机和电源线,在上个周末需要更换,但实际的发射实际上是完美的。根据轨道科学执行副总裁弗兰克·库尔伯森(Frank Culbertson)的说法,这次发射尽可能接近完美。他在发布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它的确比我们计划的要高出几公里。” 他说:“但这不是问题。”

Antares是由液态氧和煤油提供动力的传统液态火箭。它增强了以固体燃料为动力的第二级,将天鹅座飞船插入轨道。Antares / Cygnus任务是NASA商业轨道运输系统(COTS)的一部分,私营公司在该系统中为太空站提供发射服务。唯一发射COTS载荷的公司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Space-X,该公司于2012年成功向太空站发射了Dragon太空船。

在这些私人开发的航天器成功发射之前,在2011年7月NASA退役了最后一批历史悠久的航天飞机后,NASA必须完全依靠俄罗斯联盟号飞船为空间站补给。

9月18日的发射是Orbital Sciences目前计划10次发射的第一次。下一次太空站补给计划于12月进行。瓦洛普斯岛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每个月至少会有一次商业发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