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海芯联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到清远高新区考察并座谈交流

来源:清远高新区 | 2023-03-17 14:50:59 |


【资料图】

近日,城海芯联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华、总经理梁洪、总工程师宗志辉等到清远高新区考察并座谈交流。清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岐贤主持座谈会,高新区有关单位和部门、清城区供电局、高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城海芯联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展示了综合能源管理方面的智能电子运维平台。据介绍,该公司可以对工业园区和企业的能耗进行实时监控,对相关数据集中平台管理,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达到节能降耗目的,为企业和园区降本增效。

周岐贤表示,清远拥有大量的水泥、陶瓷和冶金企业,整体能耗较大, 节能降耗方面有很大提升空间。清远高新区在建和已建成的园区共有10多个,本次座谈目的就是为高新区高能耗企业和能源管理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城海芯联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可以从园区、工厂和供电部门三个方面出发,进一步加强联系,并派出工作组深入园区企业调研,将需求和服务有机结合,有针对性地提出节能降耗方案,并适当选择试点企业,做出扎实成效,从而为在高新区及整个清远地区提供节能降耗服务打下基础。

清远高新区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从本职工作出发,讲述了当前节能降耗工作中数据收集及园区智能化管理等方面的难点和痛点。参加座谈的企业负责人则纷纷表达了提高节能降耗水平的强烈意愿,并邀请城海芯联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到企业走访调研,洽谈合作。

“希望我们的技术可以真正帮助企业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刘丽华表示,下一步将强化与清远高新区企业的联系,安排人员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同时进一步考察本地的投资环境,期望能在清远地区投资兴业。

(图片来源:珠海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