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蒙城县第二城乡教育集团召开名师工作室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安青网 | 2023-03-17 10:37:50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发挥集团学校“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和“联盟校名师工作室”的骨干引领作用,扎实做好集团教育教研工作,促进同进步、共发展,3月16日上午,蒙城县第二城乡教育集团在城关三小一楼会议室召开名师工作室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第二城乡教育集团校长李强、副校长孙中民以及24位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校办公室主任李浩主持。

会上,工作室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李浩传达了学习了《蒙城县教育局关于在城乡教育集团设立“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和“联盟校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对工作室的组建、工作机制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乡村首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薛忙、联盟校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振刚针对工作室本学期工作开展谋划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最后,第二城乡教育集团校长、名师工作室总负责人李强进行了总结讲话。李强首先对加入名师工作室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他希望名师工作室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立足集团各学校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从课标解读、教材分析、作业设计等方面抓好教研工作,集团学校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工作室日常活动的开展给予全力支持。(李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