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闻】狄耐克启动第十三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

来源:证券日报网 | 2023-03-17 12:25:26 |


(资料图)

3月15日,第十三届狄耐克(300884)“3.15全国质量万里行”启动仪式发布会以线下主会场、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拉开帷幕。

狄耐克副总经理侯宏强对记者表示,“之所以选择‘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来举办此类服务活动,不仅能充分体现出狄耐克‘做良心企业,担社会责任’的经营宗旨,同时也反映出狄耐克对于自身产品‘高品质,严要求’的质量自信。”

据狄耐克副总经理黄发扬介绍,自2011年首届“3.15全国质量万里行”以来,公司积极履行售后服务职责,以“保障广大客户、用户的消费权益”为目标,通过成立扫雷专项行动小组,与60多个全国直属服务网点通力协作,针对全国范围内的落地项目及产品,提供全面排查、主动维修、免费升级、定期征求等专项服务。服务产业涵盖楼宇对讲、智能家居、智慧通行、新风系统、智能门锁等。在2022年的扫雷行动中,共计服务超12万户家庭,服务足迹遍及全国18个省份,46个城市。

公开信息显示,狄耐克主要从事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及医护对讲等智慧社区及智慧医院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业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8年公司被评为“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2023年获评“厦门市质量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