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短讯!永信至诚夯实基础开启规模化发展新征程

来源:同花顺财经 | 2023-02-27 19:46:16 |


(资料图片)

讯,永信至诚(688244.SH)于2月27日发布2022年业绩快报。报告显示,2022年,永信至诚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其中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3.28%,归母净利润5,106.47万元,同比增长8.48%,扣非后归母净利润4,010.98万元,同比增长9.69%。

2022年,疫情反复给公司整体经营活动带来了影响,但公司在产品核心技术创新和业务价值传递方面持续提升,特别是网络靶场系列产品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实现了“7+1”应用场景的持续运营,得到用户广泛认可。公司在网络靶场和人才建设领域的领军地位获得多项专业认定。同时,公司春秋云境(网络靶场类)、春秋云阵(网络蜜罐类)、春秋云势(态势感知类)、春秋云实(人才培养类)、春秋云测(安全众测类)、春秋云服(安全服务类)、春秋云盾(安全工具类)等七大系列产品实现了全面标品化,为公司规模化发展夯实了基础。

当前,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各项政策法规(《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标准》《密码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信息安全技术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要求》等)密集施行,对网络安全建设工作提出了诸多硬性要求,而越发泛滥的勒索病毒,频繁出现的国家级攻击等也让不同行业客户对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的需求由过去的“合规”导向为主转变为“合规+价值”导向,公司的竞争优势凸显,市场空间增大。随着数字经济等高速发展,让作为数字化体系安全建设基础设施的网络靶场、测试评估等成为了数字时代刚需。永信至诚应市场需求,基于网络靶场的技术优势,推出“数字风洞”系列产品,开启安全测试评估专业赛道,作为网络靶场和人才建设领域龙头企业,公司竞争优势明显。同时永信至诚在数据安全、AI安全测试、信创板块等加大投入,蓄势待发,这些都进一步为公司带来了高质量增长的机会。围绕国家需要,紧贴市场需求,永信至诚将继续扩大市场拓展力度,引领百亿市场空间新赛道,整体迈入规模化发展新征程,助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燕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