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天下!东力化工与四川宜宾天原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精华制药官网 | 2023-02-27 18:38:52 |


【资料图】

具有国资背景的四川宜宾天原集团是国内著名的水合肼生产龙头企业,西南最大的氯碱化工(600618)上市企业,多年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100强,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东力化工作为其重要的上游客户,多年来在水合肼供应方面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建立了良好的营商客户关系。

2023年2月23日,天原集团销售副总裁杜康荣专程到访东力化工,就目前市场供需、价格走势、客户需求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精华制药(002349)集团党委副书记、东力化工主责人钱卫峰、公司董事长周建、总经理张红军进行了热情接待,在宾主气氛融洽的座谈中,双方共同回顾了多年来相互携手共进、理解支持和帮助的合作过往历史,充分肯定了在合作过程中取得了实效。天原集团销售副总裁杜康荣表示,感谢东力化工多年来的诚实守信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在坚持既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建立更加稳固、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