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事通!2023全国信创与数字经济博士后海河论坛将于10月举行

来源:北方网 | 2023-02-27 17:26:17 |


(相关资料图)

.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人社局获悉,今年10月,由该局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信创与数字经济博士后海河论坛”将在天津举行。本次论坛由天津理工大学承办,旨在深化落实本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打造在海内外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信创与数字经济领域学术交流,加快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  天津市已连续12年主办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累计2000余名专家、青年学者“海河论剑”,形成国内知名博士后学术交流品牌。近5年来,论坛均以信创领域为主题,围绕国家和天津市战略规划,锚定信创、人工智能、集成电路、云计算等领域前沿技术及产业化创新应用,开展学术界、产业界的交融互动,推进产学研协同发展。

.  据了解,今年升级版的“海河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企业家、博士后人才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天津在信创产业的业界引领作用、学术影响力、人才吸引力,为实现本市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