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工商业屋顶的优质首选:东方日升210+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组件“登顶”济南高端医药产业园

来源:东方日升官微 | 2022-10-11 17:39:34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东方日升(300118)宣布为山东济南商河县高端医药产业园供货2MW 210系列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组件,用以建设当地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助力高端产业园区绿色用能升级。

高端医药产业园是商河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战略布局,主攻高端生物医药化工、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地方积极响应30·60双碳目标,贯彻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选择东方日升高效光伏组件补链绿色制造,协调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低碳转型动态互补,打造具有融合特色的绿色高端产业园。

据介绍,产业园此次安装的泰坦钢边框组件基于210技术平台,采用无损切割技术和多主栅技术,提高组件长期使用可靠性,可大幅减少产业园后续运维成本;采用切片封装技术,优化电路设计,组件发电量提升约10%,同时低电压设计能获得最大组串功率,增加工商业屋顶单位面积应用率。综合优势技术加持下,泰坦组件具备更低的BOS成本和LCOE,以及搭载了东方日升独创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生产工艺及成品碳足迹大幅优化,更符合我国低碳减排大趋势,是绿色制造、低碳升级的优质之选。

双碳新形势下,光伏可增加同等资源下价值产出的特点被逐步挖掘,在工商业、户用等领域实现更多装机突破。东方日升以技术创新把握时代脉搏,210大尺寸技术、高强度合金钢边框、成熟P型与先进N型电池技术等交相呼应,融合转化为更具经济效益与绿色价值的高效产品,提供光伏全场景应用先进解决方案。东方日升领先行业的210高收益系列组件显著增加终端客户装机意愿,为更多客户可持续发展注入绿色新活力。

关键词: 东方日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