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加强物资监督 筑牢廉洁防线0每日观点

来源:安青网 | 2022-11-15 21:36:38 |


【资料图】

近日,国网定远县供电公司纪检、审计专业联合物资供应分中心,开展物资仓库领域廉洁风险排查。重点检查仓储物资账卡物一致性,夯实仓储物资基础建设与日常廉洁规范性管理,推进仓储物资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该公司纪检、审计工作人员通过对物资出入库单据、仓库盘点表,ERP物资明细等台账进行检查,比对在库物资,通过以物对账,以账对物,逐一查对账卡物是否相符,确认每一件物资完好无损,无超过保管期限和长期积压的情况。

此次仓储物资规范性管理检查工作由公司纪委统一组织,审计及物资专业协同联动,对仓储物资日常管理是否规范,相关台账记录是否及时等问题进行摸排。下一步,定远供电公司纪委将持续加强物资领域廉洁监督工作,深入查找物资管控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不定期对物资仓库的储存盘点开展专项监督,防止违规违纪现象出现,促进物资规范管理,为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柏莹莹、吴传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