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动态丨签约!中科光电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落户常德高新区

来源:常德高新区 | 2022-11-15 16:36:05 |


(相关资料图)

11月15日,常德高新区举行中科光电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签约仪式。

中科光电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总投资2亿元,一期将建设年产500台(套)的智能焊接、智能检测设备的生产基地。该项目投资主体是西安中科光电精密工程有限公司,其主营业务为智能焊接、智能装配、智能打磨和生产协作物流机器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

仪式上,西安中科光电精密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易明表示,园区优沃的营商环境吸引公司投资进园,将把其拥有的先进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于该项目,助力园区先进制造业发展。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表示,中科光电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成长性好,符合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方向,落户园区是双方合作共赢的成果。园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签约后双方迅速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达产见效,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常德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