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青网 | 2022-04-21 10:23:52 |

4月20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昌红梅主持召开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勇、周剑,一级巡视员叶萍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汇报了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工作机制(讨论稿)》修订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铜陵经开区、铜官区、义安区、郊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落地开工的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昌红梅指出,产业链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专业学习,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是什么,有什么,干什么”,强化招商和发展的意识,及时捕捉信息、抓住机会。要树立目标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对招引线索及时梳理,做到招引项目“清单化”,列出计划、明确时限,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重视招商工作的方法和路径,做好现有企业的一线服务和疑难问题解决,争取再上新项目。要充分发挥商协会、老乡会、乡贤的资源优势,主动出击、加强对接,盯紧抓实新项目的招引工作。要聚焦聚力,紧盯重点领域,利用信息化资源,畅通联络机制,做好线上对接,以人性化的暖心服务和足够的诚意,确保招商引资的各项基础工作真重视、真抓实、真见效。

记者 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