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22 15:05:22

使用CenteredLargeTitles将iOS中的所有应用程序标题居中对齐

iOS 11和12在iOS 10上进行了很多更改,但在美学部门,某些应用程序中出现的大胆的标题确实倾向于使用。胆大包天的标题看起来并不可怕,但我们看到的关于它们的最常见的抱怨之一是苹果选择左对齐文本。在这种情况下,iOS开发人员level3tjg提出了一项名为CenteredLargeTitles的免费越狱调整措施,以解决挑剔的问题。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快照示例之前和之后所看到的那样,CenteredLargeTitles确实可以实现您期望的功能:将那些大胆的标题在它们出现的应用程序中居中对齐。

上面的示例描述了CenteredLargeTitles在本机“设置”应用程序中的外观,但这种调整似乎也影响了使用Apple的本机标题功能的设备上的所有其他应用程序。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包括Cydia应用程序,在Sam Bingner的帮助下,该应用程序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改版,具有unc0ver:

CenteredLargeTitles没有任何配置选项,并且坦率地说,它不需要任何选项。那些偏爱居中文字美学的用户可以安装此调整以实现该目的,也可以卸载该调整以返回本机​​文本对齐方式。

如果您有兴趣尝试使用CenteredLargeTitles,则可以从 Cydia或Sileo中的level3tjg的beta存储库中免费下载它。这项调整明确适用于越狱的 iOS 11和12设备,并且适用于大多数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